分類:疾病科

  左前分支傳導阻滯(left anterior hemiblock,LAH)又稱左前半阻滯。左前分支是左束支較細長的分支,在室間隔的位置表淺,易發生缺血性損傷。

1.宜吃果糖含量高的食物;2.宜吃維生素E含量高的食物;3.宜吃維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檸檬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具有很好的營養神經組織以及心肌組織的作用。 3-6片泡水以後食用。
獼猴桃 含有豐富的果糖、維生素C,具有增加心臟功能,促進心臟肌肉功能損傷的恢復。 3-5個剝皮後直接食用。
桃子 含有豐富的果糖以及蔗糖成分,可增加神經營養元素的供給,減少心臟神經傳導阻滯的發生機率。 150g削皮後直接食用。
1.忌吃厚味重的食物;2.忌吃過於鹹味的食物;3.忌吃性味寒涼性的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哈密瓜 屬於寒涼性的食物,可抑制正常的神經組織的功能,不利於神經功能的恢復,應該避免食用。 宜吃維生素C含量高的西紅柿,或者性味溫熱的南瓜。
荔枝 屬於發物性的食物,對有神經功能性疾病或者感染性的疾病的患者都是需要禁忌的,避免增加心律失常的發生風險。宜吃性味平和的桂圓等食物。
醬肉 屬於鹹味過重的食物,可增加液體在體內的蓄積,從而可增加神經水腫的發生機率,有抑制神經元功能的作用。 宜吃新鮮的豬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