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黏脂貯積症Ⅰ型以前稱為脂質黏多糖病,極少見,很像黏多糖貯積症Ⅰ型,但骨骼和臨床症狀均為輕度,尿中黏多糖的排出量也不增加,病變發展緩慢。培養的成纖維細胞內存在雙折射性包涵體,這種包涵體具有糖脂和酸性黏多糖的組織化學特徵。

1宜吃活血止痛的食物;2宜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3宜吃富含優質蛋白質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醃醬菜 韭菜的辛辣氣味有散瘀活血,行氣導滯作用,適用於跌打損傷、對關節脫位的患者可以起到止痛的作用,有利於患者的恢復。 每天100-300克為宜。
檸檬 檸檬富含有大量的維生素,猶如天然的抗生素,具有清熱解毒,抗菌消炎的作用,有利於患者的恢復。每天泡水喝300-500毫升為宜。
牛奶 牛奶富含有大量的優質蛋白質營養物質,具有增強人體免疫力,提高抗病能力的作用,有利於患者的恢復。 每天300-500毫升為宜,熱飲為佳。
1忌吃醃製的食物;如鹹肉、鹹魚;2忌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辣椒、花椒、生蒜;3忌吃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如粽子,糯米粉、糯米飯。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鹹肉 鹹肉富含有大量的鹽分,容易導致水腫,水鈉儲溜、加重病情,不利於患者身體的恢復。 宜吃低鹽的食物。
生蒜 生蒜是屬於刺激性的食物,容易導致充血腫脹,加重病情,不利於患者的恢復。宜吃清淡的食物。
糯米飯 糯米粉是屬於比較難消化的食物,容易導致腸道蠕動減慢,腹部脹滿,不利於患者身體的恢復。 宜吃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