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自坐骨神經分出後,沿股二頭肌內側緣斜向外下,穿過�N窩外上方,到達股二頭肌腱和腓腸肌外側頭之間,經腓骨長肌深面繞過腓骨頸,分為腓深神經及腓淺神經二終支。支配腓骨長短肌,脛前肌、姆長伸肌、趾長伸肌,姆短伸肌、趾短伸肌及小腿外側和足背皮膚感覺。腓骨小頭、腓骨頸部骨折可損傷腓總神經,出現小腿伸肌、腓骨長、短肌癱瘓。

1.宜吃維生素B豐富的食物;2.宜吃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3.宜吃含鋅高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西紅柿 西紅柿裡面含有大量的維生素b以及c元素,具有促進神經功能的修復。對神經損傷的恢復具有重要作用。每日100-200g左右為宜
苦瓜 含有大量的維生素b,且性味寒涼,有利於神經功能的恢復。 每日200g即可。
海魚 含有鋅元素以及不飽和脂肪酸,這些都是神經修復的必須營養元素,且加上上述的維生素C對神經損傷的恢復意義特別重大。 100-300g即可
1.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2.忌吃油膩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臘肉 臘肉裡面含有亞硝酸鹽,有致癌的傾向,且會干擾神經的修復。 改食用鮮肉。
肥豬肉

肥豬肉裡面 換用瘦肉即可。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