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過早搏動(premature beat) 亦稱期前收縮、期外收縮,簡稱早搏。是一種提早的異位心搏。按起源部位可分為竇性、房性、房室交接處性和室性四種。其中以室性最多見,其次為房性,竇性過早搏動罕見。過早搏動是常見的異位心律。可發生在竇性或異位性(如心房顫動)心律的基礎上。可偶發或頻發,可以不規則或規則地在每一個或每數個正常搏動後發生,形成二聯律或聯律性過早搏動。

1.宜吃果糖含量高的食物;2.宜吃維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3.宜吃葉酸含量高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雞 腿 菇 含有豐富的鐵元素以及維生素B,具有很好的營養神經,同時具有很好的促進造血的作用。100g與萵筍尖同炒食用。
獼猴桃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以及檸檬酸、果糖,對心肌細胞具有很好的營養性的作用。 2-3個剝皮後直接食用。
酸棗 含有豐富的藻酸和維生素C,對心肌組織的能量代謝具有一定的促進性作用。適合本病患者食用。 100g直接食用。
1.忌吃含有酒精的食物;2.忌吃含有茶多酚的食物;3.忌吃含有咖啡因的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咖啡糖 含有一定程度的咖啡因,對中樞血管具有明顯的興奮性作用,可抑制正常的心臟功能,同時可誘發心源性心率衰竭發生的風險。宜吃水果糖。
巧克力 含有豐富的咖啡因,巧克力的製作也是用咖啡豆,所以咖啡因含量高,也比較濃縮,不利於本病患者食用。 宜吃無咖啡因的水果或者牛奶。
酒芯糖 含有一定的酒精,且其外層的巧克力層,還有豐富的咖啡因,不利於心臟性疾病功能的恢復。 應該避免任何的含有酒精的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