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侏儒-視網膜萎縮-耳聾綜合徵(dwarfism-retinal atrophy-deafness syndrome)又稱Cockayne綜合徵、Neill-Ding-Wall綜合徵、小頭、紋狀體小腦鈣化和腦白質營養不良綜合徵、長肢侏儒綜合徵、染色體20-三體綜合徵等。本病徵多於幼年起病,以長肢體侏儒症、共濟失調、早老面容、皮膚對光敏感、神經性耳聾和中樞神經系統障礙為特徵。

1多吃高鈣食物;2多吃高蛋白食物;3多吃蔬菜水果。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牛奶 含有高蛋白,高鈣有促進骨折的恢復。 每天喝500ml。
排骨 富含高蛋白、高鈣營養物質,有利於骨折恢復。 每天吃半斤左右。
雞肉 富含高蛋白、高鈣營養物質,有利於骨折恢復。 每天2-3兩。
鴨肉 富含高蛋白、高鈣營養物質,有利於骨折恢復。 每天2-3兩。
富含高蛋白、高鈣營養物質,有利於骨折恢復。 每天半斤左右。
黃豆 富含豐富的植物蛋白質。 每天兩到三兩左右。
精 瘦肉 富含高蛋白、高鈣營養物質,有利於骨折恢復。每天吃一到兩個。
牛奶 富含豐富的動物蛋白質。 每天500ml
羊奶 富含動物蛋白質,有利於骨折的恢復。 每天吃500ml左右。
魚3白菜 富含高蛋白營養物質。 促進骨折的恢復。
菠菜 富含維生素C。 有利於骨折的恢復。
蘿蔔 富含維生素營養物質。 促進骨折的恢復。
冬瓜 富含多種維生素和人體必需微量元素。 有利於骨折的恢復。
西紅柿 富含維生素C等多種人體必需維生素。 促進骨折的恢復。
1忌吃油膩的食物;2忌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小麻椒 肥肉含脂肪比較多,不利於骨折的恢復。 儘量少吃或者不要吃。
油 條 含有多種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 建議不要抽菸。
辣椒 容易刺激胃腸不適,導致胃腸營養吸收不良,從而影響營養物質的吸收,影響骨折的恢復。 儘量避免吃對骨折恢復有不良影響的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