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由於腺苷脫氨酶(adenosine deaminase,ADA)缺陷,導致核苷酸代謝產物dATP的蓄積,使早期T細胞和B細胞發育停滯於pro-T/pro-B階段,導致T細胞和B細胞的缺陷。為常染色體隱性遺傳性疾病。

1.宜吃含有鋅元素高的食物;2.宜吃增加免疫力的食物;3.宜吃蛋白質含量高豐富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牡蠣 含有蛋白質以及鋅元素都非常的豐富,可增加機體的免疫力,減少感染性疾病的發生。 3-5個清蒸食用。
魚腥草 維生素含量高,可增加機體的免疫功能。100g清炒食用即可。
牛肉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能夠改善機體的免疫功能,增強抵抗力。 150g切絲炒食。
1.忌吃寒涼性的食物;2.忌吃燥熱性的食物;3.宜吃生風性的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大蔥白 具有辛發的特性,對於本病患者,有誘受寒的可能。 可炒熟後少許攝入。
西瓜 屬於寒涼的食物,可降低機體的免疫功能。 宜適當的加溫以後食用。
冰凍飲料 屬於特別寒涼的食物,使用後可加重風寒證的發生。可加熱後飲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