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下丘腦錯構瘤(hypothalamic hamartoma)又稱下丘腦神經元錯構瘤,主要見於兒童及嬰幼兒,臨床上極為罕見。有性早熟,痴笑樣癲癇,有些可伴有其他類型癲癇或行為異常。

1.宜吃膠原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2.宜吃多氨基酸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3.宜吃調養功能性作用明顯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牛奶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具有促進機體炎症反應恢復的作用,適宜本病手術切除以後的組織的修復。 250毫升直接食用。
豆漿 屬於植物性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具有降低機體燥性的作用,也有利於組織蛋白質的蓄積,有利於促進組織功能的恢復。250毫升與牛奶250毫升混勻後食用。
牛肉 屬於高動物性蛋白質的食物,蛋白質的含量高,元素豐富,具有促進組織免疫功能恢復的作用,有利於健康的恢復。 500g與土豆同燉食用。
1.忌吃亞硝酸鹽含量高的食物;2.忌吃活血化瘀的食物;3.宜吃通經活絡的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黨蔘 黨蔘屬於性味溫和一些的食物,但仍咱有一定的燥熱性,如果是手術前與食物同燉可促進粗錯構瘤的進行性增長。 宜吃太子參等行為平和一些的滋補品。
妊娠

人蔘,屬於燥性非常大的食物,具有非常明顯的熱性,適合恢復期的患者食用,生長期進食過多,可造成腫瘤增大。 宜吃太子參等行為平和的食物。
紅花 具有很強的活血化瘀的作用,可促進血液粘稠度的下降,從而增加出血發生的機率。 宜吃四季豆或者刀豆等具有止血作用的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