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嗜鉻細胞瘤為起源於神經外胚層嗜鉻組織的腫瘤,主要分泌兒茶酚胺,根據腫瘤是來自交感神經或副交感神經將副神經節瘤分為副交感神經副神經節瘤(包括化學感受器瘤、頸動脈體瘤等)及交感神經副神經節瘤(包括腹膜後、盆腔及縱隔後的副神經節瘤)。某些患者可因長期高血壓致嚴重的心、腦、腎損害或因突發嚴重高血壓而導致危象,危及生命,但如能及時、早期獲得診斷和治療,是一種可治癒的繼發性高血壓病。
1高鉀高鈣食物;2優質動物蛋白食物;3富含維生素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涼食 含有高鉀,高鈣元素,能夠為患者提供鉀元素和鈣元素,預防低鉀低鈣。 每天吃1-2吃。
鱈魚 含有優質蛋白營養物質,為患者提高營養。 每天200-300克為宜。
香蕉 含有多種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C,對身體的恢復有幫助。 每天200-300克為宜。
1高膽固醇食物;2刺激性的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雞蛋黃 雞蛋黃含有較多的膽固醇,對患者身體的恢復是不利的。 吃雞蛋的話儘量吃蛋白,不要吃蛋黃。
雞 腿 菇 豬肝是含膽固醇比較高的,不利於身體的恢復。 儘量不要吃豬肝,膽固醇高。
白酒 容易刺激胃腸以及心血管,導致身體不適,刺激引起急性陣發性高血壓的發作。 儘量不要吃容易刺激胃腸道的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