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髓單核細胞白血病(myelomonocytic leukemia,AMMOL)佔所有非淋巴細胞白血病病例的25%。特異性皮膚損害很少見,僅有數例報告。

1、宜吃開胃食物;2、宜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3、宜吃含優質蛋白質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石榴 石榴花性味酸澀而平,若晒乾研末,則具有良好的止血作用,亦能止赤白帶下。 1.在石榴的頂端橫切一刀。2.去頂。3.用刀順著石榴的白筋在外皮上劃幾刀。刀口不要太深,劃開石榴皮就行了。4.用刀尖輕輕把中間白色部份的內心劃斷。5.劃斷後的樣子像盛開的花朵形狀。6.抽掉中間的白心。7.輕輕一掰,石榴就“開花”了,這個時候,很容易就能取出石榴籽。
口蘑 補氣健脾益胃,適用於肺病,白血病、貧血,嬰幼兒缺鈣,缺鐵等症。 口蘑泡開後洗淨,泡蘑菇水澄清待用;豆腐切長條形,用開水燙後撈出瀝水。鍋內放鮮湯及泡蘑菇水燒開,放入口蘑、豆腐、火腿末、豌豆,加鹽,燉煮約10分鐘,勾芡,調入味精,淋少許麻油。
紅糖 富含鐵元素的食物。貧血是白血病的首發症狀,白血病治療期間,白血病的飲食應經常食用一些富含鐵元素的食物。 將紅糖煮成紅糖水喝比直接吃更容易吸收其中的營養成分,要發揮紅糖的這些功效。每日入量為25克左右。
1、忌吃辛辣、油膩食物;2、忌吃冷、硬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螃蟹 螃蟹性寒、味鹹,歸肝、胃經。 避免食用為好
苦瓜 苦瓜性寒味苦、入心、肺、胃 白血病患者不要食用
辣椒 辛辣刺激性食物 不要食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