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尼茲諾夫綜合徵(Nezelof’s syndrome)即胸腺無淋巴發育不良(thymic alymphoplasia),但不伴甲狀旁腺機能不全,屬常染色體隱性遺傳病,部分患者有嘌呤核苷磷酸化酶缺陷,即嘌呤替代途徑的酶缺乏。屬於原發性聯合免疫缺陷病。

1宜吃抗菌消炎的食物;2宜吃化痰、潤喉的食物;3宜吃增強人體免疫力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香椿 香椿是具有抗菌消炎作用的食物,對炎症感染性疾病的患者具有一定的輔助治療的作用,有利於患者身體的恢復。 每天100-200克為宜。
梨子

梨子是屬於水果類食物,具有化痰止咳作用,對食管炎症感染引起的咳嗽有一定的治療的作用,有利於患者身體的恢復。 每天200-400克燉湯喝為宜。
牛奶 牛奶富含有大量的優質蛋白質營養物質,具有增強人體免疫力,提高抗病能力的作用,有利於患者身體的恢復。 每天300-500毫升為宜,熱飲為佳。
1忌吃容易上火的食物;如薯片、麻花、煎餅;2忌吃富含油脂的食物;如豬油、肥肉、羊油;3忌吃醃製的食物;如鹹蛋、鹹魚、鹹雞。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煎餅 煎餅是屬於煎炸的食物,容易導致上火,導致人體免疫力下降,不利於患者身體的恢復。宜吃清淡的食物。
羊油 羊油富含有大量的油脂,容易滋養細菌,導致炎症感染,加重患者的病情,不利於患者身體的恢復。 宜吃低脂性的食物。
鹹魚 鹹魚是含有大量的鹽分的食物,容易導致水鈉儲溜,導致身體水腫,加重患者的病情,不利於患者身體的恢復。 宜吃低鹽的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