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心房撲動可以認為是在房性心動過速與心房顫動之間的中間型。當心房異位起搏點頻率達到250~350次/min且呈規則時,引起心房快而協調的收縮稱為心房撲動。

1.宜吃維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2.宜吃弱鹼性的食物;3.宜吃非油膩、刺激性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芒果 含有豐富的果糖,對心臟有很好的營養性作用,能夠穩定心肌細胞的功能。減少心律失常的發生。 100g直接剝皮後食用。
獼猴桃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也叫做維生素C之王,能夠改善機體的免疫功能。促進消化吸收。 100g剝皮後食用。
牛奶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且脂肪含量低,對心臟的損傷小,且蛋白質能夠為組織的修復以及細胞功能提供必要的營養元素。 250毫升直接食用。
1.忌吃含有酒精的刺激性食物;2.忌吃辛辣燥熱等刺激性的食物;3.忌吃生硬等刺激性的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油炸食物 一般油炸食物都比較硬,不容易吸收,且對食管刺激比較明顯,可造成心率減慢。 宜吃新鮮的食物。
紅油臭豆腐 含有一定的辣椒,且屬於黴變食物,對於有心臟疾病的人而言,不宜吃這類食物。宜吃新鮮的豆腐。
辣椒 含有辣椒素,可誘發心臟的交感神經激動增加。從而誘發心律失常的發生。 宜吃無辣味麻味的調味品。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