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夏伊-德雷格綜合徵(SDS)又稱進行性自主神經功能衰竭、特發性直立性低血壓、神經源性直立性低血壓。包括自主神經系統在內的中樞神經系統廣泛變性的一種少見的疾病,患者均為散發性,臨床表現除直立性低血壓外,尚有發汗障礙、陽痿等其他自主神經功能障礙及錐體系、錐體外系、小腦性共濟失調等軀體神經系統的症狀為特點。有人認為OPCA如伴有自主神經症狀,如直立性低血壓、頭昏或暈厥、陽痿、大小便失禁等,即被認為是夏伊-德雷格綜合徵,屬於多系統萎縮(MSA)的一種類型。

1.宜吃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2.宜吃鐵元素含量高的食物;3.宜吃維生素C和B含量高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食用建議
鴨蛋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且沒有燥性,可促進組織的修復,從而促進本病的康復,非常適合組織損傷性疾病的患者食用。 1-2個清蒸食用。
牛肉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具有改善組織免疫功能,促進炎症的恢復,與利尿作用的冬瓜或蘿蔔同燉食用非常完美。 牛肉200g與蘿蔔100g同燉食用。
豆奶 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和動物性蛋白質,能夠改善組織免疫功能,促進組織修復。 250毫升每天。
1.忌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2.忌吃了寒涼性的食物;3.忌吃鹽分過重的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醬 菜 屬於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誘發局部組織血管的擴張,造成局部腫脹加重,不利於本病的恢復。 宜吃無辛辣刺激性的蒜薹。
西瓜 屬於寒涼性的食物,不利於出血的吸收,同時又增加血栓形成的風險,減少組織腫脹的恢復時間。 宜吃南瓜。
臘肉 屬於醃製的食物,含有豐富的亞硝酸鹽,對本病的損傷是比較明顯的,一方面可增加血壓,一方面可造成血液粘稠,影響恢復。 宜吃新鮮的豬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