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己糖激酶缺乏症(hexokinase deficiency, HKD)是常染色體隱性遺傳疾病。1967年,Valentine等最先報道了3例,現已報道12個無親緣關係家族中的20例患者,其中1例7歲男孩為中國血統。

1宜吃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元素的食物;2宜吃富含優質蛋白的食物;3宜吃易於消化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西紅柿 西紅柿具有降低血脂的作用,還具有健胃消食,生津止渴,潤腸通便,抗血疑聚,防腦血栓等作用。 每天200-350克為宜。
腐竹 屬於含有豐富的優質植物蛋白的食物,對身體提高營養,有利於身體恢復。每天100-200克為宜。
山藥 山藥是屬於健脾益胃助消化的食物,也具有降低血糖,降低血脂的作用。 每天200-300克為宜。
1辛辣刺激的食物;2油膩脂肪、膽固醇高的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辣椒 辣椒屬於刺激性的食物,容易刺激血管,有可能會促進動脈瘤的增大,以及影響身體的恢復。 避免食用。
小麻椒 屬於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容易使血脂增高,導致動脈瘤硬化脫落等情況,不利於身體恢復。 儘量不要食用。
螃蟹

螃蟹含有膽固醇比較高,容易導致動脈硬化。 一週不超過200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