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頸動脈竇綜合徵(css)是一組自發地突發性頭昏、乏力、耳鳴以至暈厥的臨床綜合徵。於1930年由Roskam等首先報道,隨後Weiss和Bake對15例病例進行了詳細描述,並提出頸動脈竇的超敏反應是發生暈厥的原因,又叫Weiss-Baker綜合徵,或Charcot-Weiss-Baker綜合徵。

1.宜吃膠原蛋白質豐富的食物;2.宜吃低鹽的食物;3.宜吃高蛋白質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精 瘦肉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以及卵磷脂,前者具有促進膠原蛋白合成的作用,後者具有增加免疫功能的作用。 經常食用可增加機體的抵抗力,減少感染性疾病的發生。
豆漿 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質,有增加機體免疫功能的作用,促進血管的軟化。 250毫升直接食用。
豬皮 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質,能夠改善皮膚的韌性,促進膠原蛋白質合成,促進組織的修復。 100g清炒食用。
1.忌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2.忌吃含有酒精的食物;3.忌吃能夠刺激交感神經興奮的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咖啡 含有豐富的咖啡因,對交感神經有明顯的刺激性作用,能夠增加血管的張力,誘發血管破裂,同時也可誘發高血壓的發生。宜吃淡淡的綠茶。
紅酒 含有豐富啊酒精,可增加血管的張力,特別是促進心血管的擴張,不利於疾病的康復。 宜吃新鮮的水果,如葡萄等含有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可促進血管膠原蛋白質的合成,促進傷口的癒合。
胡椒 屬於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增加血管的通透性,從而可增加血管破裂的風險。 宜吃無辛辣刺激性的太空椒。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