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脊髓前動脈綜合徵(anterior spinal arteria syndrome)又稱Beck綜合徵、Davison綜合徵、脊髓前動脈閉塞綜合徵等。本病徵臨床特點為脊髓前動脈分佈區域受累,引起肢體癱瘓、痛覺、溫覺障礙、直腸膀胱括約肌障礙。

1.宜吃膠原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2.宜吃鈣質含量高的食物;3.宜吃改善循環作用明顯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紅花 具有很強的活血化瘀作用,能夠減少本病造成的血栓形成,改善組織循環,促進組織功能的恢復。 20g與肉品同燉食用即可。
豬皮

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質,能夠促進本病手術以後的組織修復,從而促進社動脈壁功能的恢復,改善組織的免疫功能。 100g與蘿蔔同燉食用。
魚肉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以及膠原蛋白質,對血管壁以及組織的修復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適宜本病患者食用。 500g清蒸食用。
1.忌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2.忌吃黴變的食物;3.忌吃發物性的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辣椒 具有很強的辛辣刺激性,可造成血管組織擴張,從而有增加原有血管出血的作用,刺激性太大,不宜食用。 宜吃太空椒,無辛辣刺激性,維生素含量高,對血管功能的恢復有利。
久存花生 可能會含有一定量的黃麴黴素,對機體而言,有增加腫瘤性疾病的發生率,也不利於血管的恢復,應該絕對避免。 宜吃新鮮的花生。
魔芋 屬於發物性的食物,老年人進食過多,可抑制腸道營養元素的吸收,也不利於本病的恢復。 宜吃營養價值高的山藥。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