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冠狀動脈起源於肺動脈是指1支冠狀動脈或其分支(左前降冠狀動脈或左迴旋冠狀動脈)或2支冠狀動脈起源於近端肺動脈幹或極少數起源於近端右肺動脈。

1.宜吃膠原蛋白豐富的食物;2.宜吃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高的食物;3.宜吃高熱量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黑米粥 含有豐富的熱量以及黑色素,能夠增加機體的免疫功能。 200g直接食用。
芝麻油 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夠增加心臟的功能,從而減少飽和性脂肪酸對心血管的損傷。 50g直接食用也可以炒菜食用。
山茶油

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且多是野生的油脂,所以營養價值非常高。 50g直接食用也可炒菜食用。
1.忌吃飽和性脂肪酸高的食物;2.忌吃厚味的食物;3.忌吃過鹹的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醬菜 含有大量的鈉鹽,容易誘發血壓增高,加重對心血管的損傷。同時裡面的亞硝酸鹽對血管也有直接的損傷作用,同時還可以誘發胃腸道的腫瘤。 宜吃新鮮的蔬菜。
小麻椒 含有過量的飽和性脂肪酸,可加重心血管血栓形成的風險。 宜吃精瘦肉。
鹹魚

厚味重的食物,有增加心血管損傷的風險,所以是不宜食用的。 宜吃淡水魚。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