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腹肌缺如綜合徵(Orbinsky Syndrome)為腹肌發育不良,常合併四肢、泌尿系、胃腸道和心臟等器官的畸形。

1.宜吃高蛋白質的食物;2.宜吃高鋅元素的食物;3.宜吃高維生素C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精 瘦肉 蛋白質含量高,能夠為機體提供必須的蛋白質來源,促進本病修復後的組織生長。 2-3個做成芙蓉蛋食用。
牛奶 蛋白質以及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都豐富,有利於改善機體的免疫功能。 500毫升直接飲用。熱飲為佳
雞肉 具有溫補作用,有利於改善機體的免疫功能,減少感染性疾病等併發症的發生。500g清燉食用。
1.忌吃過於鹹味的食物;2.忌吃燥熱性的食物;3.忌吃發物的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臘肉 含有亞硝酸鹽,會影響組織的消化吸收,不利於本病功能的恢復。 宜吃新鮮的豬肉。
辣椒 屬於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對肌肉組織的癒合具有抑制作用,所以可造成肌肉組織的癒合延遲。 宜吃無辛辣刺激性的太空椒。
魔芋 屬於發物性的食物,不利於腹部肌肉功能的恢復。 宜吃無發物作用的豆漿以及牛奶。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