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主動脈縮窄指的是自無名動脈到第一對肋間動脈之間的主動脈先天性發育異常,形成局部管腔狹窄,產生血流動力學障礙。主動脈縮窄是較為常見的先天性心臟大血管畸形,發生率為每l000活產嬰兒的0.2~0.6,在常見先天性心臟病中發生率位居第8位,佔全部先天性心臟病的5%~8%。男性多於女性。

1.宜吃膠原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2.宜吃低鹽分的食物;3.宜吃高蛋白質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牛奶 蛋白質含量高,且飽和性的脂肪酸含量較低,有利於提供必須的蛋白質等營養元素,從而促進組織的恢復。 250毫升直接飲用。
西紅柿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以及維生素B,兩者具有利於促進血管膠原蛋白質的再生,從而促進手術血管的癒合。 100g與雞蛋同炒食用。
豬皮 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能夠改善血管病變手術後的癒合,促進健康的恢復。 100g與蘿蔔同燉食用。
1.忌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2.忌吃利尿的食物;3.忌吃過鹹的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冬瓜 具有一定的利尿功能,從而可以降低機體的血壓水平,可造成腎動脈供血不足,誘發缺血性的腎功能衰竭。 宜吃南瓜、紅薯的�E食物。
方便麵 屬於過於鹹味的食物,可造成血壓水平的增高,從而造成血壓水平的增高,誘發腎臟性高血壓的發生。誘發腎功能衰竭。 宜吃新鮮的蒸煮型的麵食。
辣椒 含有一定量的辣椒素,對心血管具有明顯的刺激性作用,對本病患者有抑制心臟功能的作用。 宜吃無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