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腸繫膜腫瘤多為實性腫物,而惡性腫瘤約佔實性腫物的60%,以惡性淋巴瘤最多見,其他的有纖維肉瘤、平滑肌肉瘤、神經纖維肉瘤等。惡性腫瘤除腹痛及腹部包塊外,尚有消瘦、貧血及腸梗阻等症狀。

1.宜吃具有增加抵抗力的食物;2.宜吃含有硒元素豐富的食物;3.宜吃含有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檸檬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對腫瘤具有一定的抑制性作用,能夠抑制腫瘤細胞的分化。 4-7片檸檬泡水後食用。
雞腿菇 含有豐富的硒元素、氨基酸以及維生素。可造成機體的免疫功能增加。有利於抑制腫瘤細胞的分化。200g清炒使用。
牛初乳 含有豐富的免疫球蛋白,能夠改善機體的免疫功能,從而促進手術後組織的癒合。 500毫升直接食用。
1.忌吃乾燥的不宜消化的食物;2.忌吃燥性大的食物;3.忌吃黃麴黴素含量高的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黴變的瓜子 含有一定量的黃麴黴素,是消化道腫瘤以及肝臟腫瘤的常見誘發因素。 宜吃新鮮的瓜子。
黴變的花生 黃麴黴素含有的可能性非常大,同時用這類食物餵食動物也可能造成黃麴黴素中毒,如果人吃了這類動物,也可以間接造成中毒。宜吃新鮮的花生。
油炸薯片 屬於油炸食物,可增加食物的燥性,不利於腸道正常功能的發揮。 宜吃新鮮的蒸煮型的土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原發性腸繫膜腫瘤

      原發性腸繫膜腫瘤十分罕見,以囊性為多。囊性、實性腫瘤的比例為2:1,囊性大多為良性,罕見的是淋巴管肉瘤及惡性畸胎瘤,實性腫瘤在手術前難以區分其良惡性。 1…

  • 腸繫膜腫瘤

      腸繫膜腫瘤多為實性腫物,而惡性腫瘤約佔實性腫物的60%,以惡性淋巴瘤最多見,其他的有纖維肉瘤、平滑肌肉瘤、神經纖維肉瘤等。惡性腫瘤除腹痛及腹部包塊外,尚有消…

  • 「學術課堂」胃胰神經內分泌腫瘤2例

    中國醫學科學院腫瘤醫院的趙宏教授為大家介紹了胃腸胰神經內分泌腫瘤(GEP-NET)的外科治療,以下為趙宏教授分享的2個精彩胃胰NET病例。 病例1:胃NET …

  • 男性膀胱腫瘤症狀常見有哪些?

    膀胱腫瘤是男性比較常見的腫瘤疾病之一。男性的膀胱壁由內向外分為黏膜、黏膜下層和肌層,在肌層外分為脂肪蜂窩組織及覆蓋於膀胱頂部的膜,膀胱的內壁可分為三角區、三角後…

  • 睪丸腫瘤男人心中承受不了的痛

    何師長教師今年45歲,三年前何師長教師睪丸有脹痛的感覺,那時候正是事業的高峰期,也沒注意這麼多,如今事業有成的何師長教師確被醫院診斷為睪丸腫瘤,很是後悔三年前沒…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