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老人

??豬是動物,不是人,是不會像人一樣換心腦血管疾病的。

??科普下:心腦血管疾病是心臟血管和腦血管疾病的統稱,泛指由於高脂血症、血液黏稠、動脈粥樣硬化、高血壓等所導致的心臟、大腦及全身組織發生的缺血性或出血性疾病。心腦血管疾病是一種嚴重威脅人類,特別是50歲以上中老年人健康的常見病,具有高患病率、高致殘率和高死亡率的特點,即使應用目前最先進、完善的治療手段,仍可有50%以上的腦血管意外倖存者生活不能完全自理,全世界每年死於心腦血管疾病的人數高達1500萬人,居各種死因首位。

??預防、改善心腦血管疾病的建議:

??1.保持心態平衡

??冠心病、高血脂患者尤其要放寬胸懷,不要讓情緒起伏太大。

??2.適當運動

??心腦血管患者要適當運動,運動量減少也會造成血流緩慢,血脂升高。要合理安排運動時間和控制好運動量。冬季要等太陽升起來之後再去鍛鍊,此時,溫度回升,可避免機體突然受到寒冷刺激而發病。

??3.控制危險因素

??嚴格控制血壓至理想水平,服用有效調脂藥物,控制糖尿病,改善胰島素抵抗和異常代謝狀態,戒菸。

??4.藥物治療

??根據不同的心腦血管疾病,給予針對性的治療藥物,以緩解症狀,改善預後,預防併發症。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