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老人

血管就好比自來水管道,久了就容易堵塞。血管堵塞將引發一系列心腦血管疾病。目前,我國心腦血管疾病患者已經超過2.7億人!

除了飲食不當,造成血管堵塞的原因還有:

1、年齡因素

隨著年齡的增長,新陳代謝逐漸緩慢,體內血液中的膽固醇、甘油三酯、低密度脂蛋白等“血液垃圾”過多時,就會瘀積在血管壁上“堵塞”血管。

2、疾病因素

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動脈硬化都可加速血管堵塞的形成與發展。

但是,別以為這種事只會發生在50歲以上的老年人身上。因為人體血管斑塊變大,從30歲以後就加速了,很多年輕人也無法倖免。

心腦血管疾病常常伴隨以下症狀:

1、心血管疾病

心悸、氣短、端坐呼吸、夜間陣發性呼吸困難、胸骨後的壓迫性或緊縮性疼痛、胸悶不適、水腫、發紺、暈厥、咳嗽咯血、虛弱、噯氣、上腹痛、噁心、嘔吐;左後背痛、左手臂痛等。

2、腦血管疾病

可有偏癱、偏身感覺障礙、偏盲、失語;或者交叉性癱瘓、交叉性感覺障礙、外眼肌麻痺、眼球震顫、吞嚥困難、共濟失調等;或肢體無力、麻木,面部、上下肢感覺障礙;單側肢體運動不靈活;語言障礙,說話不利索;記憶力下降;站立不穩;意識障礙;頭痛或者噁心嘔吐;頭暈、耳鳴等。

如果不想生病的時候再想方設法治病,就得早早做好預防。預防心腦血管疾病最重要的,就是清理血管,加速血液循環。

說到清理血管,很多人馬上想到了富硒黑苦蕎,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正是它。這是我國常見的草本植物,對防禦心腦血管疾病方面的作用確實廣為人知,歷史醫書上也有關於它的記載。

《本草綱目》:性寒,可清熱,因此最能去火、生津止渴、消食化痰,對輕度胃潰瘍還有加速癒合的作用,並且能降血脂、預防血管硬化。

富硒黑苦蕎功效總的來說有:

1、降血壓、降血糖、降血脂,能預防和治療糖尿病。

2、改善心腦微循環、清除體內的垃圾,消除疲勞、恢復身體的能量。

3、有抗氧化,抗輻射等的作用,同時增強人體的免疫力。

4、蕎子茶中含有大量的纖維,對身體的便祕有很好的療效。

很多人誤以為富硒黑苦蕎是苦的,但其實它非但不苦,還有香味,並且吃法多樣化,平時取3克左右泡著喝、加進米飯裡一起煮著吃,或者加入牛奶中喝、做成豆漿喝等,堅持食用兩個星期,都能讓血管馬上乾淨很多。

溫馨提示:

疏通血管,讓血管更加的流暢除了上面從飲食方面改善還應該勤用腦,經常鍛鍊腦細胞也是預防阿爾茨海默病的好方法。冬天到了,衣著方面也要注意保暖。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