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男性

年還沒過完,大家都還沉浸在過節的氣氛裡,可出租車司機蔣師傅這個年可沒過好,因為頭幾天他遇到了觸目驚心的一幕。

當記者見到蔣師傅時,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了一週,可此刻蔣師傅依然覺的很後怕,因為那一刀差一點就戳中他的胸口。

出租車司機蔣師傅:“1月29號我拉了一位男性乘客,從含光路的九錦臺上車,說是要去西后地。”

不到十分鐘,蔣師傅把男子拉到目的地,可這時候男子舉動有些異常。

出租車司機蔣師傅:“這名男子醉意比較重,(我)準備從副駕駛扶他下車,突然他拿出一把刀,約20釐米長,戳了過來,我就下意識用左胳膊一擋,就把我左胳膊捅傷了。”

蔣師傅一擰頭,看到了附近的警務站,趕忙呼救。

西安公安碑林分局長安路派出所民警於曉波:“聽到蔣師傅呼救後,(我們)帶著警用裝備,要他(醉酒男子)手裡的刀控制他。”

記者瞭解到,但捅人的蘇某不僅沒交出凶器,隨後往振興路逃離,值守輔警在向所裡報案的同時,立即跟了上去,可以讓人意想不到的一幕發生了。

西安公安碑林分局長安路派出所民警於曉波:“扭過身來,用匕首一下捅到了輔警的脖頸上。”

20點40分,男子走進一家便利店,民警出警,正當大家追著蘇某來到便利店,商量怎麼辦的時候,一個路過的中年群眾突然衝了上去,將其按倒。

1

等大家把蘇某控制後,大家突然發現,剛才那個擒拿技術嫻熟的熱心市民已經不見了蹤影。找了半天,於曉波突然一拍腦袋,這個熱心市民還是個熟人。

民警:“朱警官休假期間剛好從這裡路過,穿的便衣,嫌疑人從便利店裡面走出來,(朱警官)應機立斷,在這個便利店門口將嫌疑人制服。”

目前,嫌疑人蘇某因酒後尋釁滋事已經被碑林公安刑事拘留,在這裡我們也給這位從警三十多年的老民警點個贊。來源:都市快報(記者王恩州)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