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年6月份不小心摔倒了,結果臏骨錯位,做過核磁共振,沒有什麼問題,去年五六月份腿經常抽筋腿軟,有次上廁所站起來腿杆也是抽筋,而且因為抽筋直接錯位了,又去檢查復位,都沒有什麼問題,醫生除了開的藥還開的鈣片吃,吃了三個多月,腿不抽筋了!可是今年五月份左右腿又開始經常發軟,無名指指甲上有白點,我害怕這又是徵兆,想問哈醫生我需要補鈣嘛?應該吃什麼鈣片好呢?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缺鈣引起來的以上的症狀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平日注意身體,適當的補充鈣劑,如迪巧,多吃有營養的食物,身體才可以有好的吸收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分析,患者還應該繼續口服鈣片和維生素D,這樣才能減輕症狀的發生。
指導意見:


另外還要多晒太陽,以保證這些營養物質的更好吸收。對於骨質有錯位的地方,可以進行手法復位,到當地的中醫診所找大夫進行。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雙腿有時候錯位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年6月份不小心摔倒了,結果臏骨錯位,做過核磁共振,沒有什麼問題,去年五六月份腿經常抽筋腿軟,有次上廁所站起來腿杆也是抽筋,而且因為抽筋直接錯位…

  • 我渾身噁心手發麻幾個小時了

    健康諮詢描述: 我渾身發軟,噁心,手發麻,有幾個小時了,這是怎麼了,今天才這樣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怎麼了,是不是生病了。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這些諸多的…

  • 糖尿病15最近前一個月查腦血

    健康諮詢描述: 糖尿病15年最近兩月腿發軟,前一個月查腦血管堵塞78/100前兩年糖尿病腳切除兩腳趾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血糖引起的,需要及時正規的藥物…

  • 手有點麻無力有時站不起來

    健康諮詢描述: 患有高血壓的75歲老人這幾天手有點麻,腿發軟,有時站不起來。 想得到的幫助: 會不會是中風或腦血栓呢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這個…

  • 頭突然間眩暈全身無力動彈不了

    健康諮詢描述: 頭突然間眩暈,全身無力發軟,有意識,身體動彈不了。每個月都會。 病情分析:我還是建議你注意多休息去醫院檢查下看看是不是電解質的原因指導意…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