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剛滿月鼻子不通,口水是黏黏的,從昨天晚上開始的,量了一下體溫37.5希望醫生給我幫助

病情分析:
寶寶這是感冒了,腋下溫度高了,寶寶現在發燒了,可以給寶寶吃點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在就是可以溫毛巾熱敷囟門或是鼻子可以緩解鼻塞
指導意見:
如果寶寶精神好可以在家吃藥觀察,如果精神不好,呼吸增快,每分鐘呼吸超過40次每分鐘就要去醫院看看,排除一下肺炎

病情分析:
剛生下來的寶寶由於唾液腺還沒有發育好,因此口水不多,也就不存在流口水的問題
指導意見:
等孩子到了一兩個月大時,他們的唾液腺開始發育,也就開始分泌口水了.到了寶寶兩三個月大時,他們分泌的口水量也會逐漸增加,流口水的問題也就來了.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您說的情況,建議您帶寶寶去醫院看看比較妥當。
指導意見:
根據寶寶目前的症狀,考慮可能有輕微感冒了。體溫也是稍微有點高,寶寶還小,所以您還是讓寶寶去醫院看看比較準確。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以上是對“寶寶剛滿月鼻子不通口水是黏黏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滿月鼻子不通口水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剛滿月鼻子不通,口水是黏黏的,從昨天晚上開始的,量了一下體溫37.5希望醫生給我幫助 病情分析:寶寶這是感冒了,腋下溫度高了,寶寶現…

  • 寶寶滿月鼻子裡有鼻涕吃奶的時候呼嚕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鼻子裡有鼻涕快半個多月了擤不出來寶寶剛出滿月鼻子通氣不暢出氣聲音很粗睡覺時總髮出尖銳的聲音 想得到的幫助: 鼻子裡有鼻涕吃奶的時候呼嚕 …

  • 寶寶滿月鼻子裡有鼻涕吃奶的時候呼嚕呼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鼻子裡有鼻涕快半個多月了擤不出來寶寶剛出滿月鼻子通氣不暢出氣聲音很粗睡覺時總髮出尖銳的聲音 病情分析:你好,寶寶鼻子裡面有鼻涕多考慮…

  • 寶寶滿月心肌缺損2.7MM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剛滿月 查出 心肌缺損 2.7MM 寶寶出生沒足月早25天,順產的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沒現在改為寶寶做什麼 病情分析:你…

  • 我家寶寶滿月,每次要睡前都要吃奶,大概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剛滿月,每次要睡前都要吃奶,大概每隔五秒就吸允一會兒,完全睡著前會自動吐出來,這算盯奶睡覺嗎?是壞習慣嗎? 病情分析:孩子在睡覺…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