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從小就有口吃,現在越來越嚴重,好想治療好,重新做自己。

病情分析:
您好!語言障礙和言語障礙很接近,但不完全一致。語言障礙是指影響造句、表達意思或理解他人言語含意等的一種病態現象。常見於發育期,如兒童學說話遲。還有一些精神障礙,如大腦受損。
指導意見:
言語障礙是因為視覺、聽力、發音、書寫器官的器質性病變造成的,也可以是發育性的言語障礙,如口吃和發不出某些輔音等等。口吃是屬於言語障礙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這種情況下首先不能排除因為小時候說話不注意造成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現在的說話速度一定要放慢,儘量一字一字表達清楚,這樣才能有信心。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首先應該看看口吃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如果是中樞神經引起的暫時也沒有特別的辦法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平時注意休息,醫生會結合你的具體情況進行糾正,平時注意適當加強語言的鍛鍊看看
以上是對“言語障礙,每天都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言語障礙是指對口語、文字或手勢的應用或理解的各種異常。由侷限性腦或周圍神經病變所致的言語障礙,包括構音困難和失語。
指導意見:
成人由侷限性腦或周圍神經病變所致的言語障礙,主要是針對原發病進行治療,在康復期則是進行語言訓練。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言語障礙每天

    健康諮詢描述: 從小就有口吃,現在越來越嚴重,好想治療好,重新做自己。 病情分析:您好!語言障礙和言語障礙很接近,但不完全一致。語言障礙是指影響造句、表…

  • 嘴脣特別幹每天是有死皮

    健康諮詢描述: 每天都嘴脣都特別幹,必須要脣膏,不然乾的特別不舒服,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都一樣 想得到的幫助: 說明我是什麼問題 病情分析:你好嘴脣乾屬於…

  • 總是那兩顆牙齒中間流血每天流好多

    健康諮詢描述: 只要有一點饞留物,在牙齒哪裡把它弄出來,就會留好多血,基本每天都流血,一流就好多 病情分析:你好,如你所說,考慮你需要積極到醫院進行檢查,…

  • 右眼紅血絲較多每天這類情況快一個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有紅血絲右眼,每天都有,快一個月月了,感覺右眼比左眼略幹一點點,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一般需要配合眼科的檢查,還是由於結膜炎的症狀造成的…

  • 總是口乾舌燥的嘴脣起皮每天喝很多水

    健康諮詢描述: 總是口乾舌燥的,嘴脣起皮,每天都喝很多水但美還是這樣 想得到的幫助: 診斷病情,推薦治療方法 病情分析:您好,患者的這種症狀考慮是和內熱…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