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小兒支氣管肺炎出院後喉嚨一直有痰20天了,常常聽上去像貓睡著了的那種聲音,又不咳嗽,也不流涕,怎麼辦才好?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這種情況不能排除有肺炎的可能,建議去大醫院拍片或者CT,在根據檢查結果進行對症支持治療。
指導意見:
最好是完善檢查,確診後再治療,多喝水,注意保暖和複查,必要時,可以考慮輸液治療,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上呼吸道感染,注意飲食,儘量清淡
指導意見:
建議你帶孩子去正規醫院的兒科就診,可以行霧化吸入,稀釋痰液,祝孩子健康成長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有些感冒,要和孩子少接觸的,防止交叉感染就可以了,同時食物也要清淡一些的,您可以用藥治療的
指導意見:


建議給孩子可以服用點護彤治療,或者用健兒清解液治療都行的,甜食要少吃一些的觀察建議給孩子可以服用點護彤治療,或者用健兒清解液治療都行的,甜食要少吃一些的觀察
以上是對“小兒支氣管肺炎出院後喉嚨一直有痰20天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兒支氣管肺炎出院喉嚨一直20

    健康諮詢描述: 小兒支氣管肺炎出院後喉嚨一直有痰20天了,常常聽上去像貓睡著了的那種聲音,又不咳嗽,也不流涕,怎麼辦才好? 病情分析:你好朋友,這種情況…

  • 小兒支氣管肺炎出院咳嗽

    健康諮詢描述: 三歲九個月孩子一週前入院治療支氣管肺炎。打針7天。昨日出院後大夫交代再吃3天頭孢類藥物。昨日出院未咳嗽,今日午睡有些咳嗽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

  • 8個月的寶寶支氣管肺炎出院又開始咳嗽

    健康諮詢描述: 支氣管肺炎輸液六天都感覺不到咳嗽了,出院第二天就開始咳嗽,起床和睡覺才聽到咳,醫生聽肺上又說沒有事,我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寶寶咳嗽一般…

  • 一週歲寶寶支氣管肺炎出院還是有點咳嗽怎

    健康諮詢描述: 一週歲寶寶支氣管肺炎輸液8天后拍片顯示肺炎好了,出院後還是有點咳嗽,一天大概3到4次,有點痰,該怎麼辦?會不會引起復發? 病情分析:根據你…

  • 寶寶支氣管肺炎出院還有音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因支氣管肺炎住院7天,今天剛剛出院,可是回來後寶寶還是有痰音,熟睡的時候跟正常人一樣沒有,醒著的時候或者半睡半醒的時候就會聽到,而且吃奶的時…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