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男性

從來就不會有人說:“有紋身的人是慫蛋”這種話。

今天,念念老師要說的

來自英國的肌肉猛男

Martyn Ford

今年35歲的大叔

身高2米,體重300斤

魔鬼筋肉人的一樣平常從來就是不簡單,

圖騰紋身也是在張揚信仰

話說,大魔王日常平凡最喜歡的事,就是把別人舉高高

不過,Martyn Ford在17年前,也就是18歲那年,瘦瘦的樣子,讓人心疼。

(不過, 還挺帥。)

年輕時的Martyn Ford夢想當一位板球運動員

不過,在一次訓練中受傷

從此無緣板球

那時候教練對他說

休息才是你唯一要做的事。

但是,一旦休息,就意味著Martyn的身體不會像如今這麼強壯。

25歲那年,Martyn Ford接受了自己第一個紋身,圖騰信仰,意味著對生活的美好向往以及對力量的渴望。

面對日復一日的鍛鍊,他也有崩潰的時候,他知道自己需要這個紋身。

蛻變過程總是充滿著痛苦悲傷

第二個紋身是在Martyn Ford結婚的第二日紋上去的。

是對家庭的承諾,紋在胸口,銘記於心。

Martyn Ford還在陸陸續續的添加著大小紋身不過大都是記錄生活的,人生中總有那麼幾個紋身,揮之不去,烙印在身,隨肉身化泥。

之後的日子,Martyn Ford仍在對自己下著毒手

每一個人都有改變自己的權力,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何必在意那麼多,別再拿“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的這種話來搪塞我,你要過的生活,只和你自己有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從來有人說:""

    從來就不會有人說:“有紋身的人是慫蛋”這種話。 � 今天,念念老師要說的 來自英國的肌肉猛男 Martyn Ford � 今年35歲的大叔 身高2米,體…

  • 為什麼乳房一碰

    健康諮詢描述: 很長時間以來乳房一碰就會痛了,不碰就不會痛,而且不是月經期間,我有點害怕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你的描述目前乳房增生,或者是內分泌失調引…

  • 高考體檢,能能通過啊?影響嗎

    健康諮詢描述: 下週一要高考體檢了,手臂上有紋身,面積不大,差不多創可貼那麼長,高考體檢有問題嗎 病情分析:你好,這位朋友,根據你的情況描述分析,下週高考…

  • 害怕因為身體發育變形

    健康諮詢描述: 我胳膊上有紋身 現在16週歲 紋的一朵花 我要是還長個子紋身會不會變形 想得到的幫助: 謝謝醫生 病情分析:你現在這個當然也是可能會有一…

  • ,想洗,十三個字母,如何留疤,藥

    健康諮詢描述: 紋身洗掉不留疤,應該怎麼做,去醫院嗎??藥水可以洗乾淨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一般可以用藥水洗乾淨的,別擔心。指導意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