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今天27天了,吐奶嚴重,去醫院檢查做了B超正常,換了奶粉,還是吐,大便黃色,粘稠狀,體重不增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怎麼治療,做那些檢查

病情分析:
你好依據你的描述情況分析考慮是寶寶是消化不良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考慮是和寶寶體質有關的,小寶寶腸道發育未健全,建議平日補充腸道益生菌,比如媽咪愛,調節腸道菌群,促進消化,改善腸道蠕動,寶寶媽不要吃辛辣油膩的東西。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新生兒吐奶嚴重大便黃色,粘稠狀,應該是消化不良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給孩子口服媽咪愛,每次喂完奶豎奇來抱孩子,拍拍孩子的背部,餵奶應該少食多餐,平時順時針給孩子按摩肚子,多給孩子喝水。

病情分析:
你好:新生兒吐奶是因為新生兒的胃沒有發育完善,處於水平位置,胃彎還沒有發育好。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每次餵奶完了,將孩子抱起來排排背,讓孩子打嗝後才可以的,這樣孩子就不會經常吐奶了。
以上是對“新生兒吐奶吐水嚴重,大便多,體重不增”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新生兒嚴重大便體重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今天27天了,吐奶嚴重,去醫院檢查做了B超正常,換了奶粉,還是吐,大便黃色,粘稠狀,體重不增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怎麼治療,做那些…

  • 後感覺有痰哭叫都大聲了。

    健康諮詢描述: 新生兒31天,昨晚吐了三?奶,第一次比較多,第二三次一點點,早上發現哭的時間不大聲,像有痰卡住的感覺,請問要緊嗎?怎麼處理? 病情分析:你…

  • 寶寶米糊・・・・・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7個月,已經添加米糊兩週多了。現在能一次性喝150ml水+5勺奶粉的量。米糊適應後,每天兩頓,一頓3勺,這樣的量已經餵了10天的樣子。吃完米…

  • 寶寶之前只是有時候溢現在得很厲害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20天了最近兩天老是吐奶,幾乎每次喝完奶粉都吐,我實在束手無策, 病情分析:新生兒因為胃的容積比較小,噴門發育不全,在哺乳後容易吐奶,…

  • 兩個月的寶寶得厲害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我家寶寶吐奶相比以往吐得更厲害(衣服溼大片),但是並沒有感覺很難過的樣子,但是吐的次數比較多(大概有十次),而且吃奶過了挺久了還有吐奶的現象…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