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家寶寶五十天了,睡覺時老愛驚,也睡不怎麼踏實吃小二琥珀丸可以嗎?還有一天拉便便好幾次,拉的便便裡還有顆粒狀的東西,拉的便便放一會就變綠了,拉的便便臭臭的,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考慮是寶寶年齡小胃腸功能弱引起的消化不良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媽咪愛或者益生菌調節腸道菌群,同時服用利巴韋林顆粒,哺乳媽媽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上面描述的情況考慮寶寶是消化功能不太好。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給寶寶吃上點助消化的藥物媽咪愛如果寶寶睡覺不踏實有可能是缺鈣造成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考慮寶寶睡覺不安穩是由於缺鈣引起的,並伴有消化不良!
指導意見:


建議給寶寶及時補充維生素AD和鈣!同時口服媽咪愛調節胃腸道,注意腹部保暖!
以上是對“你好,我家寶寶五十天了,睡覺時老愛驚,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寶寶是由於受涼或者餵養不當導致消化不良。給寶寶吃點媽咪愛調理一下。並注意肚子保暖。
指導意見:
寶寶睡覺易醒,不踏實。建議給寶寶每天補充500單位的魚肝油。同時經常帶寶寶出來晒晒太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有疝氣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在寶寶半個月的時候,就發現了疝氣,開始一般疝氣疙瘩不往外掉,現在寶寶五十天了,上面的疙瘩經常掉出來,自己還回不去,得用手給推上去?疙瘩還越來越大…

  • 寶寶出生嘴脣一直都發紫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出生十天了,從出生到現在嘴脣內側一直都發紫,是怎麼回事呀?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敘述,寶寶在這種情況,一直是這樣嗎?做過血氧檢測嗎?…

  • 寶寶這幾吃奶老是吧嗒吧嗒的響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五十天了,這幾天吃奶老是吧嗒吧嗒的響,感覺就像吸不住一樣,每次一吧嗒就嗆奶,而且每次都吐奶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考慮主要屬於消化不良或積…

  • 你好我家寶寶睡覺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家寶寶五十天了,睡覺時老愛驚,也睡不怎麼踏實吃小二琥珀丸可以嗎? 病情分析:孩子現在這種易驚情況,多數是因為鈣劑攝入量不足造成的…

  • 我扁桃體發炎到之發低燒發冷有

    健康諮詢描述: 扁桃i體發炎發低燒。我發病有五六天了,以前從沒發個這種病。醫生開了一合頭孢地尼膠囊吃了右邊不痛了,現在左邊又痛,晚上出汗多。白天發冷,請你幫幫我…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