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五個月,昨晚寶寶手冰涼,有給她蓋好被子,第二天起來鼻子裡好像有鼻涕的聲音,腳底給她敷了炒乾的生薑末,鼻涕聲沒了。早上十點多感覺寶寶頭部有點發熱,十二點左右午休前哭鬧時量37.7,睡著後量36.5,一點多醒來後量37.4,後來兩點多再量37.9,都是腋溫。睡前會哭鬧。偶爾有咳嗽聲,但是一天不超過三次。今天突然就這樣體溫升高,都沒什麼徵兆,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流鼻涕鼻塞咳嗽為感冒引起的症狀,這種情況建議給孩子口服藥物進行治療比較好。
指導意見:
可以給寶寶服用小兒護彤顆粒和利巴韋林顆粒、小兒咳喘靈顆粒進行治療看看效果,期間多注意給喝水和休息,一般很快就會好轉的,如果症狀沒有緩解最好是帶寶寶去醫院就診治療比較好。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五個月了,手冰涼的現象,要注意保暖的,食物要清淡的,物理降溫吧。
指導意見:
保證充足的睡眠吧,魚肝油要堅持服用的,鈣也要補充,天氣好要多戶外活動,晒太陽比較好的,注意護理觀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月子裡睡覺沒被子起來腿疼

    健康諮詢描述: 做月子,晚上睡覺沒蓋好被子,起來就感覺腿疼,這幾天偶爾感覺涼,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來說風溼病、缺鈣、腰椎鍵盤脫出都可以引起腿…

  • 昨晚寶寶冰涼被子第二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五個月,昨晚寶寶手冰涼,有給她蓋好被子,第二天起來鼻子裡好像有鼻涕的聲音,腳底給她敷了炒乾的生薑末,鼻涕聲沒了。早上十點多感覺寶寶頭部有點發…

  • 什麼方法能讓月經第二就來快接近月經

    健康諮詢描述: 有什麼方法能讓月經第二天就來快接近月經期了,怎麼才能讓它如期而來1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月經提前或者推後不超過一週就是正常的,,,指導意見…

  • 第一揭掉後第二還會沒用

    健康諮詢描述: 髮根處(頸部上方)有白色固體,用手揭掉後感覺黏糊糊的,用紙擦拭,紙會變黃,有味道 病情分析:你的描述考慮這種情況下,首先排除懷孕的問題再考…

  • 尖銳溼疣到底怎麼治沒有治懇求醫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尖銳溼疣做了光動力,3天時間花了兩萬多,真的康不住了,我們是農民,家裡條件不好。怎麼辦 病情分析:尖銳溼疣主要通過性接觸傳播,潛伏期…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