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寶寶3個月,今天去檢查醫生告訴我,小孩心臟有1.2釐米的缺口,讓我們儘快中手術,可是剛生的時候檢查過,那時候醫生告訴我寶寶心臟缺口只有0.39,怎麼3個月變這麼大,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這麼小,能承受手術嗎?

病情分析:
首先要弄清楚心臟的缺口是房缺還是室缺,這個很重要,因為如果是房缺卵圓孔未閉的話那可以觀察一下再考慮手術。
指導意見:
一般有的小孩出生後卵圓孔關閉時間很晚,但正常情況下關閉時間最遲不超過一歲,如果是房缺關閉時間晚或者是室缺的話則需要手術。一方面超聲準確性會影響大小的判斷,另一方面缺口也可能隨著心臟的增大而變大。

病情分析:
你描述的孩子的這種情況考慮有可能是先天性的心臟發育缺損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這種情況最好是及時的考慮手術修復治療觀察,缺損較大影響全身的血液循環的正常運行。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敘述情況,寶寶屬於先天性心臟病,一般輕微的1週歲左右會自愈。
指導意見:
建議不要著急給寶寶做手術,建議6個月左右去市級三甲醫院或者專科心臟病醫院複查就診,根據寶寶的實際情況而定。小兒先天性心臟病重度的需要及時手術,一般中度以下的在1.5歲以後進行手術治療。
以上是對“我寶寶心臟有缺口1.2釐米”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有的寶寶出生的時候會有心臟方面的缺陷,但有的會隨著月經的增大慢慢好轉,如果繼續增大需要手術治療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醫院定期複查,根據心臟情況,決定手術時間,一般情況身體允許,及早做手術,效果比較好。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孩子這種情況主要是天天性心臟病導致的,這種情況比較多見。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在帶孩子到醫院檢查一下是比較好的,如果確認是這種疾病的話,最好是再多注意觀察孩子一段時間,有的孩子大一點的時候自己慢慢就會痊癒的,如果還是不見好轉的話,再考慮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分析,小寶寶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先天性心臟病。
指導意見:
若心臟房室間隔缺損達到1.2釐米,必須儘早手術修補治療。請與所在地大醫院兒科專家面診決定。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心臟缺口1.2釐米

    健康諮詢描述: 我寶寶3個月,今天去檢查醫生告訴我,小孩心臟有1.2釐米的缺口,讓我們儘快中手術,可是剛生的時候檢查過,那時候醫生告訴我寶寶心臟缺口只有0.39…

  • 去醫院檢查肚子裡的寶寶心臟問題該怎麼搞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寶寶在肚子裡不怎麼動,心臟有問題,寶寶還能要不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該怎麼搞 病情分析:你好,B超檢查胎兒心臟有問題,胎動減…

  • 新生兒寶寶心臟二處缺陷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做心臟彩超查出寶寶心臟有二處缺陷醫生說暫時不用動手術應該怎麼治療,要住院嘛,多少可以治癒,需要多少錢? 病情分析:你好寶寶目前的這…

  • 您好!一週歲男寶寶,誤食的1.2*1.2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一週歲男寶寶,誤食的1.2*1.2cm的骰子,會自行排出嗎 想得到的幫助: 可以,自己排出嗎, 病情分析:你好,骰子的材質是不會…

  • 寶寶大便一天1-2次大便稀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之前有拉過肚子,吃杜拉寶和常樂康益生菌,停藥三天,現在每天大便1-2次,大便比較稀,是怎麼回事?常樂康益生菌可以長期吃麼? 病情分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