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平時也是沒有什麼的 就是那晚吃了宵夜 隔了一天就是肚子疼 拉肚子 肚子脹氣 都好幾天了 去醫院看過了 還是沒有好轉 一痛就是想拉 然後又拉不出來 拉出來了 也是少的 有時候還是拉水 拉油 不發燒 也不吐 全身無力 頭暈 頭疼 拉得面色青青的 這是怎麼了?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請問醫生 我這是怎麼了 怎麼樣才能快速緩解? 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胃腸炎,胃腸痙攣,胃腸功能紊亂引起的拉肚子肚子疼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腸炎寧,顛茄片治療觀察看看,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你屬於急性胃腸炎造成的症狀,多是由於飲食不當造成的,積極治療就可以了。
指導意見:


現在可以口服藿香正氣液、氟哌酸、腸炎靈、胃復安等藥物一塊治療,症狀不緩解可以肌注藥物或者輸液很快就會好轉的,期間飲食宜清淡,禁酒及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

病情分析:
這位朋友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可能是脾胃虛弱,消化不良,腸道內產氣增多引起來的表現。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可以採取健脾益氣助消化的措施進行調理,建議到醫院中醫科進行確診,確定後可以服用一段時間人蔘健脾丸等。
以上是對“肚子疼拉肚子肚子脹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考慮腸道炎症引起的現象,會有大便頻率增加,稀便,腹部發脹,疼痛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清淡溫軟飲食,多飲水,注意胃腸保暖,少食多餐,口服諾佛沙星治療,可以有所好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腹痛腹瀉腹脹,可能是急性腸胃炎。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吃點霍香正氣軟膠囊,速效止瀉膠囊和喝點午時茶顆粒看看。多喝點水,不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祝你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肚子,便祕,排不出來

    健康諮詢描述: 八十六歲老人做小腸疝氣手術後臥床便祕,腹腔有氣體排不出來偶爾疼,表情痛苦 想得到的幫助: 脹氣怎麼能快點排出來 病情分析:你好,老年患…

  • 肚子肚子肚子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前天中午開始肚子疼,沒有其他反應,睡了一覺後就沒啥感覺了,昨天下午兩三點的時候又開始痛,然後就一直痛,還有一點拉肚子。一直打嗝放屁。這是怎…

  • 喝中藥後肚子肚子

    健康諮詢描述: 我喝中藥是治療腎病,9月5號開始喝中藥,最近一個月飯後肚子疼,拉肚子,要去衛生間四次左右,折騰近兩小時疼痛才消除,今天沒有喝中藥,肚子不疼,也沒…

  • 喝了姜紅糖水胃肚子肚子這幾天姨媽

    健康諮詢描述: 喝姜紅糖水胃疼還肚子疼還拉肚子是怎麼回事昨天喝了姜紅糖水也是這樣以為是別的今天又喝了還是和昨天一樣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雖然紅…

  • 從中午開始一吃飯肚子肚子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從中午開始一吃飯就肚子疼拉肚子,前兩天感冒發燒一吃了藥,今天好點了 病情分析:您好,可能是急性腸炎引起的腹痛、腹瀉等症狀,可做大便檢查…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