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12歲男孩小雞沒發育,孩子胖120斤身高153,請問醫生有問題嗎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告訴我孩子有問題嗎

病情分析:
你好,那現在就是孩子還沒有進入青春期呢,還沒有開始性發育的。
指導意見:
你好,注意孩子控制一下體重,多運動,多鍛鍊,進入青春期了,陰莖就會很快的發育的。

病情分析:
看了你所描述的這種情況,12歲的男孩沒有發育,應該也是正常的。
指導意見:
有的孩子發育的早有的,發育的晚,應該也快發育了,可以讓孩子多鍛鍊身體,適當的增加營養。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描述去分析的話,孩子是屬於偏胖一類的體型的,孩子有不舒服的地方嗎
指導意見:
如果是單純的指的是生殖器方面的問題的話,建議您可以生殖科去給孩子看一下,或者做一下檢查
以上是對“12歲男孩的小雞沒發育,孩子偏胖,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症狀來看,有可能是肥胖導致的,也有可能是發育異常。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抽血查一下性激素,如果正常的話,就不用擔心了,注意減肥就可以了。如果異常的話就要針對性用藥。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12男孩小雞發育孩子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12歲男孩小雞沒發育,孩子胖120斤身高153,請問醫生有問題嗎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告訴我孩子有問題嗎 病情分析:你好,那現…

  • 請教醫生孩子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女兒10歲,身高149釐米,體重38公斤,偏胖嗎?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幫幫滿診斷一下! 病情分析:結合患者的年齡、身高、體重情況…

  • 56身材膝關節腫痛

    健康諮詢描述: 不能累著和受涼,否則膝關節腫痛,有積液,不能活動,醫生說是老年骨性關節病,平時能做家務,犯病了不能下床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怎麼辦? …

  • 42的阮先生是一名機關幹部體形

    健康諮詢描述: 42歲的阮先生是一名機關幹部,體形偏胖,一年前阮先生開始出現勞累或生氣後頭暈、頭痛,頭暈為非旋轉性。無噁心、嘔吐、心悸、氣短、胸痛的情況,休息後…

  • 孩子連續跑步3公里依然減不下來

    健康諮詢描述: 17,158cm118斤怎麼都減不了,以前連續跑步三公里,但是還是減不了肥,請推薦一下適合的減肥方式, 病情分析:你好,想減肥就必須控制…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