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三歲半寶寶上呼吸道感染咳嗽有痰用什麼藥,已經吃了四天頭孢克洛了,不發燒了,總是咳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上呼吸道感染一般考慮是由於病毒感染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服用抗病毒和止咳的藥物進行治療,如雙黃連顆粒和小兒止咳化痰顆粒。如果服用藥物不見好轉就需要到醫院就診。

病情分析:
你的問題是“三歲半寶寶,上呼吸道感染,咳嗽有痰,已經吃了四天頭孢克洛了,不發燒了,總是咳嗽”?
指導意見:
一般是不到5歲的孩子,吃羚羊清肺散治療咳嗽,用蜂蜜調藥吃。不會傷害孩子身體器官,效果還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感冒後出現發熱需要考慮是支氣管炎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消炎藥物的同時加用止咳化痰的藥物。如果不見好轉就到醫院的兒科就診,,必要的時候需要拍胸片檢查。
以上是對“求用藥,藥太多但是不知道給孩子吃什麼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用藥但是知道孩子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三歲半寶寶上呼吸道感染咳嗽有痰用什麼藥,已經吃了四天頭孢克洛了,不發燒了,總是咳嗽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上呼吸道感染一般考…

  • 還有知道的!別那麼無知!

    健康諮詢描述: 還有太多你不知道的!別在這胡說八道!你這樣才是誤人子弟!一群無知!只騙錢的醫生!你去好好了解一下高益槐教授研發的產品!希望你永遠別用到 病…

  • 我想問一下射精會影響長高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問一下做愛太多會不會影響長高,還有會不會影響發育,,,,,,,,,,,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做愛太多的話,應該可以影響身體健康發育,不…

  • 我想把嗓子弄啞家人討厭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把嗓子弄啞,話太多家人討厭我,不知道什麼藥吃了能變啞 想得到的幫助: 不知道什麼藥吃了能變啞,趕快配藥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屬於想了…

  • 想減肥,吃飯也胖.

    健康諮詢描述: 可能是和工作的關吧,坐到辦公室所以瘦不下來.吃飯 不是太多,晚上不吃飯 堅持一個月也還是沒有效果呢., 想得到的幫助: 身高一米六體重122想…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