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27號凌晨流鼻涕,早上開始打噴嚏流清鼻涕,下午3點多開始發燒到38度,到醫院醫生開藥吃了後,下午七點多體溫達到38.6度,喝了0.8ml泰諾林,半小時後降溫,28號凌晨一點多體溫只有35度多,手腳冰涼,用熱水袋暖腳後體溫恢復正常37度左右,凌晨三點又開始發燒38度,物理降溫後早上六點多吃藥後降溫,直到下午七點又開始發燒,到晚上十一點半體溫高達39.8度,去醫院血檢白細胞正常,超敏c反映蛋白偏高達到20,醫生要求輸液,有沒有必要輸液呢,開了頭孢消炎藥,現在體溫37.8度,有點低燒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敘述的情況,白細胞正常,超敏c反應蛋白偏高一點,還是有炎症的。
指導意見:


建議藥物口服消炎如果效果不是很好,可以考慮靜脈輸液治療的,輸液治療效果比較快的。

病情分析:
你好,適當的發熱會增強人體內生物酶的活性,有利於提高機體的抗病能力。但當體溫高於39度就有可能會損傷腦組織,那就有必要退熱了。
指導意見:
CRP值為10-50mg/L表示輕度炎症,可以通過口服消炎藥治療如用頭孢克洛顆粒和蒲地藍口服液。如果精神狀態正常,飲食正常那就沒有必要輸液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