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2月22號藥流,一週後檢查藥流乾淨,可今天去檢查說要清宮,說有不規則狀液性暗區,不清宮還有別的辦法嗎?

病情分析:
如果你去醫院做B超檢查子宮裡有殘留物的話,可能是流產沒有流乾淨
指導意見:
你好,你可以去其他的醫院在檢查一下,如果診斷結果一樣,還是做清宮手術最好,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人流沒有流乾淨是一定需要進行清宮治療的。
指導意見:
一般沒有流乾淨是會出現流血的症狀的,建議你到正規的公立醫院進行檢查,如果確診是沒有流乾淨就一定需要進行清宮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估計可能是不全流產,需要清宮治療就可以了!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掛婦科,做個清宮手術就可以了,不清宮不行!清宮後輸液消炎抗感染就可以了!
以上是對“醫生你好在嗎?想請教您幫助,請問您有空閒”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醫生你好在請教幫助請問空閒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2月22號藥流,一週後檢查藥流乾淨,可今天去檢查說要清宮,說有不規則狀液性暗區,不清宮還有別的辦法嗎? 病情分析:如果你去醫院做B超…

  • 產後風溼能冶?希望得到幫助很著急

    健康諮詢描述: 產後三個月全身肌肉痠痛,關節痠痛,腰背痛,腳後跟痛,這是產後風溼嗎?要怎麼處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說的症狀產後三個月全身肌肉痠痛,關…

  • 拿環請問那邊可以換環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這個環已經上了有6年了,每次來月經都要十多天,還長伴有白帶多,有異味,請問這個和環有關嗎?然後我這個環年代已經久了,想拿掉,換一個,請問…

  • 醫師請問我的頭皮癢癢油掉頭髮該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王醫師,您好由於我過人原因,是這樣的,我的頭皮很癢而且頭髮和頭皮很油,而且掉頭髮特別的多,請問您怎麼才好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這樣的情況…

  • 醫生您好。打擾請問可以幫我解答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具體的強迫意向有哪些?比如覺得自己會從樓上跳下去,但是自己其實並不想。也很害怕。是一種強迫意向吧? 病情分析:你好,小妹妹,強迫症的患…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