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兒子剛滿一個月肺部有點發炎,喉嚨有點痰引起呼吸不通暢需要吃些什麼藥

病情分析:
你好支氣管肺炎,呼吸道感染有炎症容易引起咳嗽有痰
指導意見:
可以使用抗生素輸液治療觀察看看,避免受風寒著涼,必要時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與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家寶寶這個情況可能是肺部炎症造成的咳嗽,咳痰,呼吸不暢等症狀。
指導意見:
需要注意保暖,多喂點水,做一下霧化吸入治療,稀釋痰液利於排痰。可以口服氨溴索口服液和阿莫西林顆粒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提出的情況考慮你家寶寶這是肺炎多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
指導意見:
根據你提出的情況一般得住院治療的。本病是靠胸片檢查確診的,一般要住院輸液一週以上,然後再復拍胸片,如果炎症有完全吸收了可以出院養護。
以上是對“肺部發炎,喉嚨有痰引起呼吸不通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肺部發炎喉嚨引起呼吸通暢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兒子剛滿一個月肺部有點發炎,喉嚨有點痰引起呼吸不通暢需要吃些什麼藥 病情分析:你好支氣管肺炎,呼吸道感染有炎症容易引起咳嗽有痰指…

  • 一歲9個月寶寶咳嗽流鼻涕喉嚨

    健康諮詢描述: 手足口病出院半個月咳嗽,流鼻涕,喉嚨有痰,吃了西藥,中藥不見好 病情分析:你好,你現在主要住院之後呢出院了還是有一些炎症沒有完全消退,正常…

  • 咳嗽許久喉嚨一直咳出來

    健康諮詢描述: 咳嗽許久,喉嚨有痰一直咳不出來?嚴重影響生活 想得到的幫助: 化痰的方法 病情分析:考慮咽喉炎症引起的現象,會有咽喉異物感,咳嗽咳談,…

  • 打鼾嚴重喉嚨呼吸困難影響睡眠

    健康諮詢描述: 臥床患者,打鼾嚴重影響睡眠!喉嚨有痰。呼吸困難,舌頭後綴!張口呼吸!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上呼吸道感染,鼻炎,鼻甲肥大引起的打鼾等指導意…

  • 嗓子發炎喉嚨伴有咳嗽

    健康諮詢描述: 出汗,現在這天氣會出汗,嗓子疼,流鼻涕,有痰伴有咳嗽。喝枇杷露胃難受。10月27號開始難受,到現在11月10號一直沒有好。期間還輸了兩天液。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