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4月21日出生,22日頭顱彩超提示,結合臨床符合腦水腫及缺血缺氧性腦病,24日查頭顱彩超,左腦室輕度擴張,右腦室內出血。25號複查右腦室擴張,右腦室內出血,左腦實質內出血。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規律治療吧。儘快到北京兒童醫院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您必須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適當的活動保證睡眠,這樣還是有利於身體健康的。

病情分析:
你說的28周早產兒4天后被診斷為腦實質出血,現在出血的量有多大?我看下好嗎?
指導意見:
最好結合患者的臨床表現給與引流治療,期間一般要看下患者的神經反射情況才能綜合判斷的。

病情分析:
您好,腦出血又稱腦溢血,是指非外傷性腦實質內的自發性出血,病因多樣,絕大多數是高血壓小動脈硬化的血管破裂引起,故有人也稱高血壓性腦出血。
指導意見:


保持樂觀情緒,避免過於激動,做到心境平靜,減少煩惱悲喜,淡泊名利,知足常樂。
以上是對“28周早產兒4天后被診斷為腦實質出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28早產兒4診斷實質出血

    健康諮詢描述: 4月21日出生,22日頭顱彩超提示,結合臨床符合腦水腫及缺血缺氧性腦病,24日查頭顱彩超,左腦室輕度擴張,右腦室內出血。25號複查右腦室擴張,右…

  • 早產兒28早產出生50發現房缺8毫

    健康諮詢描述: 早產兒出生50天后發現房缺8毫米,目前還在箱內供氧,請問需要手術嗎,可以等孩子大點做嗎 病情分析:如果孩子沒有明顯的青紫的情況的話飲食正…

  • 高危65檢測hiv陰性排除感染

    健康諮詢描述: 高危65天后檢測HIV為陰性排除感染艾滋病的機率有多少還有窗口期可以檢測出艾滋病嗎? 病情分析:病情分析:你好,一般來說,如果在高危3個…

  • 下牙的大牙疼,放了藥了,但4疼的厲害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去補牙的,但是醫生說要先醫好,所以在牙裡放了藥,但是現在放了藥差不多4天后,現在牙疼的厲害,現在該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我現在該怎…

  • 高燒4出疹子,先是耳後,脖子,前胸,

    健康諮詢描述: 高燒4天后出疹,4天后又出大片厚紅疹,口腔有水泡。不燒。吃10天大青葉。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應該考慮,屬於病毒感染引起的症狀,應該…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