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女寶寶,16個月就只有18斤,會走路、說話,但是經常生病,食慾一直不好,大便不成形,怎麼能調理好?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女寶貝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寶貝的情況屬於脾胃虛弱面免疫力低下
指導意見:
你好孩子脾胃虛弱可以用醒脾養兒顆粒或嬰兒健脾散調理免疫力低下可以用賴氨肌醇堅持補充一段時間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可能就是娃免疫力不好引起的~娃就是容易感染髮燒的!!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最好是去醫院給娃查查免因子看看!或是給娃吃一段時間的匹多莫德顆粒提高免疫力就行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寶寶的年齡,以及體重,飲食情況,發育是比較落後,和貧血,添加輔食過晚,以及脾胃功能虛弱都有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化驗血常規和微量元素看一下,有異常情況對症補充,配合兒康寧口服液,改善食慾,平時,多吃一些瘦肉雞蛋蔬菜水果增加營養,可以少量多餐,逐漸加量。
以上是對“16個月寶寶體重增長緩慢,著急!”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個情況的話,一個考慮孩子缺乏微量元素,在一個可能是脾胃比較虛弱。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是帶寶寶去醫院檢查一下,把缺乏得東西補上去,以免時間久了影響寶寶得正常發育。

您好,根據描述,寶寶應該是脾胃不好,吃下去的東西也不消化吸收,才沒有食慾,體重自然也漲不上去,建議給寶寶調理脾胃,可服用龍牡壯骨顆粒,裡面的中藥成分能調理寶寶脾胃,促消化,增加食慾的的同時還能補鈣和維生素d,按說明服用就行,一般4周就能改善食慾不佳,消化不良的症狀,寶寶的體重也能漸漸上去。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16寶寶體重增長緩慢著急

    健康諮詢描述: 女寶寶,16個月就只有18斤,會走路、說話,但是經常生病,食慾一直不好,大便不成形,怎麼能調理好?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女寶貝 …

  • 寶寶體重增長緩慢是否添加奶粉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寶寶現在八個半月了,男孩,身高73釐米,體重9.2公斤,一直是母乳餵養,現在已經添加輔食了,跟同齡的孩子比瘦了兩三斤,用不用添加奶粉呢?…

  • 16寶寶一直髮燒也不吃飯

    健康諮詢描述: 16個月寶寶一直髮燒,,現在39.5°,吃了藥也不退燒,怎麼辦呢? 病情分析:你好!要是體溫超過38.5度的話要及時的吃退燒藥,除了發熱之…

  • 2寶寶體重增加緩慢白天覺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2個多月了,可是體重增加緩慢,並且有一段時間了白天睡覺少,吃的也不多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要讓孩子白天多睡覺,睡覺才能…

  • 寶寶摔到後腦勺伴有嗜睡。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兩個月的寶寶中午從嬰兒車翻倒在地上,摔倒了後腦勺,睡了四個多小時,並不嘔吐。這是怎麼了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孩子怎麼了?以後會不會有後遺症…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