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確診舌下腺囊腫,治療必須得手術嗎,不手術可以嗎,現在囊腫有黃豆那麼大。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個一般的舌下囊腫的話,都是良性的東西,這個就是有沒有影響你的正常生活
指導意見:
建議,這個若是沒有影響到你說話或者吃飯等的話,這個就先觀察吧,若有影響的話,這個肯定早期手術治療是關鍵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敘述,您的情況是舌下腺囊腫的問題。發病可能與您的身體素質有關,這種疾病,如果沒有什麼不舒服不正常的表現,可以先觀察看看或者保守治療一下的。
指導意見:
密切的觀察局部的變化情況,有問題及時與醫生聯繫。可以考慮選擇中藥如桂枝茯苓湯加減調治觀察看看,必要時可以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對病情和症狀的簡單描述,黃豆大小的囊腫,
指導意見:
只要不影響您的生活可以繼續觀察複查,看情況再考慮是不是需要手術!祝你平安健康!
以上是對“舌下腺囊腫吃藥能好嗎,得吃些什麼藥呢。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