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妻血清中各項均無異常,新生兒血清檢查:直接抗球蛋白實驗陰性,遊離實驗陽性,放散實驗陽性,請問判定結果是什麼?急!急!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新生兒溶血的可能性是很大的。進一步檢查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懷孕期間必須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保證睡眠,這樣還是有利於胎兒發育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及化驗結果,寶寶能夠確診是溶血
指導意見:
一般新生兒的溶血,大多是母嬰血型不合引起的,建議住院治療,阻止進一步溶血,退黃

病情分析:
根據新生兒溶血病實驗結果,可以判斷新生兒溶血實驗結果陽性。遊離實驗就是將你小孩的血漿與標準的A,B,O血球孵育,看看有沒凝集,而放散實驗是通過加熱或者其他方法將新生兒血球上面結合的抗體洗下來,然後將洗下來的東西和標準的ABOx血球孵育,假如凝集的話就是陽性
指導意見:


根據檢驗結果可以判斷新生兒溶血實驗陽性,意思就是你妻子的抗A或抗B抗體進入到你小孩的血中與你小孩的紅細胞發生抗原抗體反應,最終導致你小孩紅細胞破壞掉(溶血)。請儘快到醫院新生兒科就診,可能需要換血治療。
以上是對“幫忙看下新生兒溶血病檢驗報告單”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幫忙新生兒檢驗報告單

    健康諮詢描述: 妻血清中各項均無異常,新生兒血清檢查:直接抗球蛋白實驗陰性,遊離實驗陽性,放散實驗陽性,請問判定結果是什麼?急!急! 病情分析:您好,您…

  • 幫忙ABO報告,謝謝啦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和老公一起去抽的血,可是醫生下班了,麻煩幫看下結果,謝謝啦 病情分析:你好,由於你的圖片沒有上傳,暫時不能幫你分析和解答問題,敬請你…

  • 新生兒要多久能治療好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 在做 藥物治療 和光療 孩子血型查不到 換不了血 這樣孩子能治療好麼 ? 想得到的幫助: 做光療 對孩子 有壞處麼 ? 只藥物治療和光療…

  • 新生兒如何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剛剛出生,發現孩子皮膚蒼白,身體腫腫的,在醫院做了檢查,醫生髮現我家孩子黃疸出現早,血清膽紅素水平呈上升狀態,疑似新生兒溶血病。 想…

  • 血型抗體致新生兒

    健康諮詢描述: 血型抗體致新生兒溶血病您好,我老婆是O型血,我是AB型血,懷孕已經20周了,檢查新生兒溶血病母體血型IgG抗體滴度=1:521。 想得到的幫助…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