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女寶,四個月,連續幾個夜裡不尿,白天尿也少,孩子是母乳餵養,請問下,這情況正常嗎,是泌尿感染嗎,會不會是腎功能不好了

病情分析:
你好:通過你症狀,孩子尿少可能是與飲水少、喝奶少有一定的關係,不會是感染和腎臟疾病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如果是不放心,可以帶孩子到醫院的兒內科看看,做個尿常規檢查一下,平時要給孩子適當多喝點水。

病情分析:
女寶,四個月,連續幾個夜裡不尿,白天尿也少,孩子是母乳餵養,請問下,這情況正常嗎,是泌尿感染嗎,會不會是腎功能不好了
指導意見:
你好,如果孩子尿液明顯減少,建議及時到醫院就診,做一下腎功能看看。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尿少是否缺水,要想判斷寶寶是不是缺水,要看寶寶的體徵。
指導意見:


建議看是否與天氣有關,天氣熱,寶寶可能會缺水分,寶寶不但尿的次數減少,而且每次尿量也不多;嘴脣還可能發乾,這就證明缺水了,應該趕緊補水。
以上是對“寶寶夜裡無尿,是泌尿感染,還是腎功能不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