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患者連個禮拜之前因為身體發熱異常到葫蘆島市中心醫院就診,做了詳細的病理檢查後確診為混合型霍奇金淋巴瘤,腹股溝等多地代謝高,直到現在每日一直持續高燒38~40度,有時每日到黃昏時自行退到35~36度,高燒出大量汗,身體無力,消瘦。目前已做過兩次化療,考慮到持續高燒且不穩定,經各項檢查懷疑真菌感染,現在停製化療進行抗真菌治療。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醫生說現在要等患者退燒之後再採取適當的化療方案來抑制病情發展,並聯合生物治療來鞏固療效。想請問目前有沒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可以退燒?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在西藥治療的同時配合中藥調理一下試試。
指導意見:
建議在西藥治療的同時配合中藥調理一下,平時注意休息,保持心態,祝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這個情況建議患者結合中醫治療的治療方法治療,可能有一定療效,
指導意見:
可以使用中醫的清熱解毒,活血化瘀的治療方法治療,可以用中醫的白虎湯治療,

病情分析:
問題分析:你好,首先應該排除感染,腫瘤病人抵抗力低下,可能併發呼吸系統、泌尿系統、消化系統等感染。針對不同感染使用抗生素,同時使用退燒藥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如果是腫瘤本身引起的發熱,首先抗腫瘤的治療,這是治本;其次對症用些退燒藥,柴胡和非甾體類都可以,還可以用激素。祝你健康。
以上是對“混合型霍奇金淋巴瘤患者高燒不退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淋巴瘤是原發於淋巴結或淋巴組織的惡性腫瘤。臨床以無痛性,進行性淋巴結腫大為主要表現。
指導意見:


 淋巴瘤具有高度異質性,故治療上也差別很大,不同病理類型和分期的淋巴瘤無論從治療強度和預後上都存在很大差別。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