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一個外行看了你對勺狀指的回答覺得你的回答太離譜了!如果多看看專家們的回答,由於缺鐵應該才是正確的!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您好,指(趾)甲向外翻或成勺狀,是高山反應症的一種體徵.此症在沿海地區和平原也有少數發病,可以說發病原因不明確.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您可以根據您的具體的情況,治療此症,醫生常建議患者補充多種維生素和補血藥物,療效不確切.

病情分析:
你好,勺狀指最常見的是由於缺鐵性貧血造成,其他如冠心病,風溼熱,甲亢,微量元素缺乏等也可以導致
指導意見:
建議您感覺響相應的臨床表現,及實驗室檢查結果,綜合分析後作出診斷及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勺狀指一般多在貧血的情況下出現,尤其是缺鐵性貧血,你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血常規和血塗片,以便確診。
指導意見:


如果是缺鐵性貧血,嚴重的話補充鐵劑,輕者可以多吃豬肝,豬血等含鐵豐富的食物,多吃蘋果,橘子以助於鐵吸收。
以上是對“勺狀指是屬於皮膚病居然被選為最佳答案?”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屬於居然最佳答案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一個外行看了你對勺狀指的回答覺得你的回答太離譜了!如果多看看專家們的回答,由於缺鐵應該才是正確的! 病情分析:病情分析:您好,指(趾)…

  • 狐臭屬不屬於呢?

    健康諮詢描述: 我們宿舍一個女生有狐臭,因為我們都是女生,我一直都忍著沒說。後來有一個室友跟她說了,她居然自己聞不到自己的味道。打算明天去醫院,不知道狐臭屬不屬…

  • 屬於什麼症狀屬於

    健康諮詢描述: 這種屬於皮膚病麼。今天才看到。之前沒有類似情況。不癢。就是紅點。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你過敏性皮炎引起的紅疹的症狀指導意見:…

  • 頭皮上有很多頭屑,是不是屬於一類的

    健康諮詢描述: 我頭皮上的頭屑給別人好像不一樣,就是沾在頭皮上,我都是使勁的抓,是不是屬於皮膚病啊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頭皮屑,有可能,真菌感染或者是…

  • 白癜風屬於嗎?嚴重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從大學的時候就發現後脖子上有一塊白斑,後來隨著時間的推移,白斑大了,而且後背上也有了,我就比較擔心,如果是真的患了白癜風,那麼這個病嚴重不嚴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