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嗓子老是紅紅的,一直以為是上火,有鼻炎史,前些日子還感冒了,後來就一直吃著降火和感冒藥。感冒時睡覺都沒出現鼻塞,沒多久後就出現睡覺呼吸困難,打呼嚕,呼吸聲還很重。孩子兩年前得過一次腺樣體,所以現在怕是。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想問問能治好嗎,起碼不讓孩子那麼難受

病情分析:
您好患者朋友,通過您的描述,根據您的症狀,可以通過藥物和飲食調理治療。
指導意見:
必須去醫院兒科檢查治療調理。您好患者朋友,根據您的症狀,建議您合理飲食,適量運動,保持心情開朗

病情分析:
您好,這種情況可能性是很大的,最好還是平常注意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必須給寶寶多喝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開水的,必須保持心情舒暢。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孩子黑夜睡覺呼吸困難,打呼嚕可能是體腺樣肥大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孩子的市場情況一定要到,耳鼻喉科檢查一下做個鼻腔鏡查一下腺樣體的情況如果堵塞一定要做手術治療,不然會影響孩子的發育影響大腦缺氧
以上是對“晚上呼吸困難,鼻塞,打呼嚕,懷疑是腺樣體”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鼻炎指的是鼻腔粘膜和粘膜下組織的炎症。表現為充血或者水腫,患者經常會出現鼻塞,流清水涕,鼻癢,喉部不適,咳嗽等症狀。
指導意見:
1、平時應注意鍛鍊身體,參加適當的體育活動。
  2、每日早晨可用冷水洗臉,以增強鼻腔粘膜的抗病能力。
  3、注意改善工作環境。
  4、注意氣候變化,及時增強衣服。
  5、鼻塞時不宜強行擤鼻。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晚上睡覺呼嚕帶有點鼻炎應該

    健康諮詢描述: 睡覺時有點鼻塞,還打呼嚕有一年時間了不想吃藥也不想手術,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嗎'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情況下需要檢查是不是慢性鼻炎或者增殖體…

  • 11歲有幾年鼻炎病史了流清涕

    健康諮詢描述: 照過鼻鏡,鼻甲腺樣體肥大,鼻中隔偏曲。經常鼻塞,流清鼻涕,不是濃的,晚上睡覺也呼吸不暢,一旦感冒更嚴重,鼻子完全堵塞,三個星期都還是那樣,嚴重影…

  • 鼻腔不舒服有膿鼻涕鼻腔鼻涕帶血絲

    健康諮詢描述: 彭醫生您好,我因鼻腔不舒服,鼻塞有膿鼻涕,左側鼻腔鼻涕帶有有血絲,左側面頰和牙齒隱痛、前額也有痛感。後來去醫院拍CT(圖片太大上傳不了),報告提…

  • 孩子是肥大痰粘著咳不太出來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是腺樣體肥大,鼻塞,痰粘著咳不太出來。吃了消炎藥,配著保臣堂鼻油,晚上不再憋氣呼吸困難了,到是還是偶爾呼嚕,不過睡覺安穩很多了,這樣的情況還…

  • 寶寶43天2天了能吃藥嗎醫生?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寶貝43天了,鼻塞2天了,可能是感冒了,哭的時候嗓子有點啞,能吃藥嗎 病情分析:你好,寶寶有感冒情況是需要及時的用藥治療緩解症狀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