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兒子拉肚子已經快7天了,前幾天拉的是帶水的蛋花狀!吃藥沒有帶去打針,打針以後症狀稍微減輕,可是今天第七天早上兩小時不到又拉了兩次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腹瀉多見於腹部受涼消化不良或腸道感染引起。
指導意見:
建議多喝水預防脫水,腹部注意保暖避免受涼,如症狀持續最好檢查一下大便常規根據情況針對性用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孩子出現腹瀉伴有蛋花樣便考慮是由於消化不良或者腸炎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做一個大便常規的檢查,可以服用蒙脫石散,用溫水沖服,前後半小時不要進食和喝水。

你好,寶寶拉肚子本身就會使體內的有益菌減少加上吃藥掛水在殺死有害菌的同時都會殺死有益菌,體內的有益菌就會逐漸減少這樣體內的菌群就會失去平衡導致腸道功能紊亂,而且容易出現惡性循環反覆拉肚子,建議服用媽咪愛,促進營養物質的消化、吸收,抑制腸源性毒素的產生和吸收,達到調整腸道內菌群失調的目的。本品還有嬰幼兒生長髮育所必須的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及礦物質鈣,可補充因消化不良或腹瀉所致的缺乏。
以上是對“兒童拉肚子反覆,時間長,伴有腹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