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就開始拉稀,今天早上就發燒到38。!是吃藥還是怎辦啊。現在用�N片,還用吃藥嗎?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五個月了,有拉稀的現象,要注意保暖的,食物方面要清淡的,吃熱的易消化的食物好一些的。
指導意見:
同時可以服用點醒脾養兒顆粒治療吧,也要用點益生菌的,注意保暖,少食多餐吧,觀察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用退熱帖,先不吃藥,並多喝水,觀察看看
指導意見:
建議你讓寶寶多喝水,並暖暖肚子及輕輕揉揉肚子,用點助消化藥物媽咪愛看看,勤測量勤觀察,體溫超過38.5時用退燒藥

病情分析:
你好,發燒多見於體內病毒或細菌感染,建議多喝水,不要穿太厚以利於散熱。
指導意見:
體溫38.5度以下進行物理降溫即可,腹部注意保暖避免受涼,如腹瀉嚴重建議檢查一下大便常規,根據情況針對性用藥。
以上是對“你好,我家的寶寶五個月,早上起來拉稀發燒”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您好,您所描述的這種情況考慮是消化不良導致的,建議服用媽咪愛,可直接補充正常生理菌叢,抑制致病菌,促進營養物質的消化、吸收,抑制腸源性毒素的產生和吸收,達到調整腸道內菌群失調的目的。本品還有嬰幼兒生長髮育所必須的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及礦物質鈣,可補充因消化不良或腹瀉所致的缺乏。過幾天就會好的請不必緊張,再則就是乳母忌食生冷等和難消化的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