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10%醋酸泡手指後,手指有小水泡的地方有刺痛感且水泡泛白,這樣我還要繼續泡下去嗎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表現,應該考慮手癬,是由於真菌感染導致的,可以使用鹽酸特比萘芬散噴霧劑噴灑
指導意見:
或者膏劑來擦拭治療,也就是丁克。保持患處的乾燥和清潔,及時進行患處的切片檢查等。也要注意溼疹等。

病情分析:
像你這種情況來說,除了使用醋酸進行浸泡以外,可以同時配合局部塗抹達克寧藥物的方法治療。
指導意見:
達克寧藥物具有抗真菌感染的作用,平時要注意保持局部的衛生,飲食上以清淡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下不建議繼續泡。積極的治療,首先可以用一些抗真菌的藥。甲溝炎可用用抗感染的藥物
指導意見:


首選建議用聯苯苄唑乳膏或者特比萘芬乳膏,甲溝炎的地方可以用百多邦抗感染
以上是對“手蘚時間久,最近開始無名指有甲溝炎,小水”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時間最近開始無名指

    健康諮詢描述: 10%醋酸泡手指後,手指有小水泡的地方有刺痛感且水泡泛白,這樣我還要繼續泡下去嗎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表現,應該考慮手癬,是由於真菌感染…

  • 大腳趾得了

    健康諮詢描述: 拔甲手術後可以穿布鞋嗎,指甲什麼時候才能完全長好呢? 想得到的幫助: 指甲啥時候長好,什麼時候可以穿布鞋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屬於炎症感…

  • 3年了但是很長時間治療都沒好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甲溝炎很長時間了,但是前段時間拔甲了兩個大腳趾,然後現在長出來了,但是指甲增厚由於腳趾比較胖,肉多,所以導致新長出來指甲沒有前端肉高,基本凹…

  • 指甲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手指甲患甲炎了,平時剪指甲的時候沒有注意兩邊,有幾個指甲都起炎了,現在又癢又痛的感覺太難受了,去醫院看了之後醫生說要做手術,太可怕了,就只開…

  • 指甲怎麼辦啊?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手指得了甲溝炎,比較嚴重,常常流膿流血,得的時間也比較久了,大概有一年了吧。以前沒那麼嚴重時我自己把手泡白了後用指甲剪剪掉的,後來不知道怎麼…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