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皮膚乾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可以讓皮膚變得細膩一些

病情分析:
皮膚乾燥一般多由皮膚角質層含水量減少引起的。與氣候變化、環境溫度及皮脂腺與汗腺分泌功能減退有很大關係的。
指導意見:
對症治療建議平時外擦:硅油乳膏或複方蛇脂軟膏,效果非常好的。既可以治療皮膚乾燥,也可以滋潤營養皮膚,安全無副作用。少吃蔥薑蒜等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能喝酒。近期洗澡次數勿過多,水溫也不能太高。洗澡時切忌用溫度過高的水或使用鹼性肥皂使勁擦洗,因為這樣會加重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多考慮是個體的差異影響的可能性比較大
指導意見:
建議你不用過多的擔心,平時多注意局部的衛生,可以擦一些潤膚乳,同時多喝水比較好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您說的情況,可能是缺乏維生素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微量元素,平時養成良好的生活及作息習慣,不要經常熬夜,多喝水,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
以上是對“皮膚乾燥,身體有時候有氣無力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乾燥鬆弛細紋皺紋毛孔大

    健康諮詢描述: 男 26歲,皮膚乾燥,鬆弛有細紋皺紋,毛孔大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樣可快速改善皮膚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考慮皮膚乾燥是由於空氣乾燥及…

  • 乾燥夏天沒那麼明顯冬天嚴重

    健康諮詢描述: 從小時候就有,皮膚乾燥,到冬天麟屑掉落,不知道是不是魚鱗病,是否能治療的好 病情分析:像那種情況來說,需要配合中藥來進行調節,調節內分泌…

  • 乾燥腳上魚鱗般的塊狀物

    健康諮詢描述: 就入冬的這段時間開始的,以前也有不過沒這麼嚴重,現在腳上還有顆粒般的黑點,比較癢 病情分析:你好,多可能缺乏維生素A造成的皮膚乾燥,多吃蔬…

  • 乾燥一到秋天和冬天就會一層白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皮膚乾燥,一到秋天和冬天,小腿上就會有一層白皮,每天都有,洗完等幹了還會有,弄的秋衣褲腿上一層,晚上也不敢脫衣服,多少年了非常苦惱。 想…

  • 乾燥臉上白斑很多

    健康諮詢描述: 皮膚乾燥,臉上白一片黑一片,擦美白油和別的油都不挺用 想得到的幫助: 讓臉變白,把白一片黑一片的消失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您的情況有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