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皮膚搔癢抓後有時會起泡,在家(翁源)無明顯症狀,14年到韶關讀書後開始出現,每次回家後好轉,回韶關後復發。

病情分析:
你好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是皮膚髮癢,考慮是過敏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抗過敏藥物氯雷他定治療,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可以塗抹爐甘石止癢。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皮膚過敏所致,有過敏體質有關。
指導意見:
你好,這種情況很難根治,發病時可以服用氯雷他定片治療。平時多吃水果蔬菜。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皮膚過敏,蕁麻疹,溼疹等原因引起的瘙癢等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息斯敏片和維生素c片治療觀察看看,注意個人衛生,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以上是對“皮膚搔癢,抓癢後有時會起泡,治療後不能根”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皮膚瘙癢起泡這考慮是溼疹的情況,這建議最好去醫院檢查治療的。
指導意見:
建議外用利康液和氫化可的鬆軟膏交替使用、避免不良刺激、禁止食用辛辣食品。如果發癢厲害可以口服苯海拉明片和維生素c片。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最近我的只要我一上就會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以前也沒有過這樣的症狀,目前已經有一個多月了,主要是睡覺的時候或者躺在床上會比較容易發癢,平時也沒怎麼感覺癢。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

  • 時會起泡治療不能

    健康諮詢描述: 皮膚搔癢抓後有時會起泡,在家(翁源)無明顯症狀,14年到韶關讀書後開始出現,每次回家後好轉,回韶關後復發。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

  • 出現紅血點大概己兩年如綠豆大小

    健康諮詢描述: 上身皮膚出現紅血點:如綠豆大小,這是什麼原因,己在衛生院檢查基本都正常 病情分析:你好,你現在的情況有可能是皮炎導致的,建議到當地的三甲醫…

  • 會出現疹子

    健康諮詢描述: 臀部,腿部皮膚每次抓時都會有疹子,頭皮也一樣,過一會兒又會散去,白天工作忙的時候想不起,也沒抓他沒事,到了傍晚和睡覺時就想抓,大概有兩年了,體檢…

  • 沒次用藥搽好了過段時間又開始

    健康諮詢描述: 皮膚好癢,沒次用藥搽好了後過段時間又開始癢了,大概這樣有一兩年了 病情分析:你好,結合你的具體的情況來看,不能排除有皮膚過敏的可能性的指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